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宝贝不懂做么我一直很怕你找她聊天噢(电话或msn)。。。
我看到你电话的你send给她的msg时。。
感觉你们好像很好。。。
比起我们sms还过要好。。。
haiz....
当我看到你电话你们sms时。。
我心里真的很怕很担心。。。
当你看到我在看时。。
你也很快的就把电话抢走。。。
过后我们就一直没说话了。。
一直没说话几个钟。。
当我们走路回你家时。。
你理都不理我。。
你走到我很前面。。
过马路时都没说等我一下。。
就将走了。。
我们一直一前一后的将走。。
回到你家。。
你很生气。。。
还骂弟妹。。
我看了都怕。。
我有试下去要我们好回。。
但。。。
一直不成功。。
过了几个钟后。。
我们慢慢好回了。。
我的手红红了很久。。
你终于看到了。。
还问我做么会将的。。
还要找风油给我。。
当时我很开心我们终于好回了。。。
我不喜欢你找别人聊天。。。
尤其是女子。。。
因为我怕我担心。。
你可以说我自私。。
但。。。
都是因为我爱你。。。
心里一直觉得怕怕。。。
担心。。。
怕你会给别人抢走。。。
dear...
u is mine (DeFFaNy) d~
all gals cant snacth u form me !!!!
<<<<<<<<我想完全拥有你>>>>>>>>>
<<<<<<<<不是因为我自私>>>>>>>>>
<<<<<<<<<<<<而是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不想失去你>>>>>>>>>>>>

1 則留言:

  1. 对不起..我们真的没有东西的!
    可能有时我们聊天会聊到太过亲密!
    但是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和你说过..我暂时不会拍拖的!
    请你相信我!
    就算拍拖我也不会抢人男朋友的!
    可能你不会相信我!
    但是..我只能解释到这里!也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