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很伤心。。很难过。。很害怕。。


宝贝。。
为什么你会说:宝贝。。不如我们......咯。。。
就是分开冷静。。。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你最近很烦。。。
我说因为我吗?
你说可能呱。。。
我说我都没像以前将了。。
我说几久。。
你说一个月。。//不肯定。。。
我说如果我说不要呢?
你说你的事啦。。。
前几天开始。。
我觉得宝贝你怪怪的。。
你问我怎样怪。。。
我说好像我说什么。。
你都只是会说‘噢’,‘嗯’罢了。。
好像没那种关心的反应。。。
过后。。
宝贝就一直没回我。。
过不久宝贝回我了。。
你问我在做么?
我说我在坐着看戏。。
你又没回我了。。
我问宝贝在玩电脑吗?
你也是没回我。。。
宝贝。。。
为什么你会说分开冷静呢?
我的生日也就快要到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你说分开冷静到‘??’。。。
我不要。。。呜呜呜呜。。。TT
宝贝。。。
我不想你在我们分开冷静的时间内你还找别人。。。
我不想!我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